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是的,是胡须,不是在形容男人的胡须,我说的是我家的狗狗。它叫JANGGUT(马来语),刚把它带回的它并不讨喜,称不上可爱,也说不上好看!下巴的毛有一团白白的,妈妈说要给它取什么名?我说就叫它JANGGUT好了,一开始大家都觉得这叫这名字很怪,不好听,可是谁叫大家都懒惰想名字,叫着叫着也就把它给叫到成年狗了。记得小时候的它很奇怪,可以跟你玩到很疯的片刻突然倒地呼呼大睡,噢~~这狗有够怪异的,甚至一度怀疑它患了瞌睡症!!JANGGUT最近连生病了两个星期,还一度搞失踪两次,第一次一个晚上,第二次失踪两个晚上,这次我和妈担心惨了,该不会不想在我们面前死去,怕我们伤心?两夜没回,完了,这次真的完了,我们做了最坏打算,怎么知道,第三天它突然出现家门口,噢~~~当下我喊它名字有多大声就多大声,我说你回来了,你去哪里了?如果它会回应我多好,哈!看它瘦得排骨都看得出来了,一定是饿惨了啦,马上立刻喂它吃鸡蛋,据说狗狗生病了吃鸡蛋会复原,早晚各吃一颗,什么吃了会好的药通通都给它试,今天放工回来,远远的看到它用跑的方式来迎接我回家,啊~~是它了,原来的它就是这么活泼有动力,它好了,它生病复原了,我和妈,两颗担心的心,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