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喷火了!!!!!

城中一家新开张不久的快餐店,经营的店类似肯德基的食物,为了吸引更多顾客上门,今天来个大优惠,一片鸡肉只售马币一块钱,没错RM1。我和同事两人兴致勃勃还没准午餐时间,就驾着小铁马追那鸡肉去。噢!果然,有便宜必排长龙。同事买了五片鸡肉(因为一人只限买五片)但我只要吃一片,也从来不吃超过两片鸡肉块的原则。原以为辣鸡肉顶多辣也只不过是像肯德基的那般程度而已,没问题的,我还行辣的,可是万万没想到,它却是超级的辣,"SUPER SPICY"!!!女人我在那炎热的中午啃着超级辣的鸡肉块,真是欲火焚身的感觉!辣得我嘴巴猛喷火。。我喷~~~~~~,最终,我投降了,没吃完的鸡肉只能选择打包带回办公室再继续。日后还有这样的优惠还要吃吗?到时才说吧!


昨天我们俩就是看到报纸刊登,今天就相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