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March 8, 2011

我@瑜伽

学瑜伽至今已有接近三年光景,从不喜欢到很喜欢,从不会到会。本身的骨头本来就很硬很硬,优记得刚开始挑战那些对大部份的人来说很简单的动作,我却是痛苦万分,因为连最基本的手触摸自己的脚趾头,我都办不到,“不行不行这些我不能做到”,这就是刚开始时这样说自己。幸亏,那时有堂妹一同结伴去,她也因为我去而有动力,就这样时常结伴,上了几个月的瑜伽课,那时我发现自己慢慢变得可以摸到自己的脚趾头,身体曲线便好看了,而且气色变好,加上身边朋友都赞美说变漂亮了!!!哇哇哇,好高兴,怎么说,女人本来就爱听这些赞美的话嘛,无论是真是假话,对我来说是个鼓励,也是个推动力要我继续学瑜伽去。俗语说:“活到老,学到老”,瑜伽!我要永远跟着你。

HEAD STAND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做到这样的功力,老师说其实很容易,老师~我怕怕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