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平时都喜欢玩自拍,越拍越进步,越知道哪个角度对自己最优势,大部分都是用我的手机拍的,爱力死我的手机了,一支不是很贵的手机,绝不是时下流行的什么“爱疯”,什么上千零吉的手机,因为女人我多年来从不乱挥霍在新科技产品,多浪费钱!我绝对爱我自己,从不亏待过自己,我想旅行,虽然好不容易存进的钱,虽然会犹豫,最终我还是去了。今天回头看,也真的没什么遗憾。我自恋吗?看以上的自拍,其实这些都是近几年的自己,也许开始对自己的有自信了,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开始勤劳运动,培养了看很多书籍的自己,慢慢累积成现在的自己!时下的封号,什么败犬之类的,多反感,为何要封自己这么难听的号?我三十有二了,我还未婚,我还是单身,又如何?不再怕的,人生苦短,何不活在当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