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March 14, 2011

电脑患痴呆。

蓝色星期一,我的心情并没有蓝,蓝的是我公司电脑,不能正常操作,一直反反复复的启动,关闭,启动,关闭。。。。。 事情不妙!休~~~是第一句快速从我脑海里闪过的词。我说,遇上问题,不管是轻或重,首先不要发脾气,,不要慌,要冷静,人自然就会想到要如何解决。说这些主要都是在提醒,反省和训练自己无论遇到什么状况,都要学会保持冷静的态度。想了一下,告诉同事把我电脑搬过给她那架试一试,果然是我的电脑故障了要送医了。这下好了,今天或许这整个星期都没电脑用,不能上网,简直太好了。我说我之前好像中网毒,有事没事都要上一下,尤其是脸书,这下好了,不能上网,就当作是为保护地球,少开几天电,为了保护眼睛,少盯住电脑屏幕,为了保护健康,少接触避开电脑辐射,这么多好处,女人我最乐不过了,还有小声的说,不必开即时通,眼睛耳朵心情平静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