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January 9, 2012

五颜六色


2012一开年的一月,我忽然找到灵感,我要做头带!!!想到就马上行动,马上就去买材料,来来回回跑了几趟,终于,我做好了成果!雅虎,雅虎。。。做好了,满心欢喜拿了成果的作品给老妈看,第一次,老妈说第一次看到我做出了可以见人的手工作品。。。哈哈哈!这不是讽刺,是真的,我以前有做了不少天马行空的作品,结果不是半途而废,就是不能世众。昨晚已经有做好另一个头带准备送给远在新加坡的好姐妹作为她的生日礼物,不可马虎,还有好好的QC一番,确保送出去的礼物是有品质的,另一个好姐妹的礼物也即将诞生,虽然担心收礼物的姐妹不知是什么评语,但是亲手做的礼最能表达我的诚意,希望姐妹们喜欢!啊~~~~想到的兴奋,好的开始,接下来的二月,三月,四月,。。。。都要过的充实和做些有意思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