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March 8, 2011

从新来过!!

我来了,好一段很长的时间没写和接触部落格了耶!!!刚刚的忽然,我的脑神经不知触到那根线,要重新启动部落了。
就想到,就马上启动!!!哇!如果啊,我做其它的事都能够像现在这样“想做就马上去做“的那股冲劲和勇敢,该有多好???噢~~~勇气啊勇气,你在哪里?哈哈

话题再扯回来,说说今天我为何忽然要重回部落的怀抱?原因很简单,我发现最近好像很想发挥自己的文笔,就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天赋,我可以写的,新的这一年,好好锻炼自己的文法,多写写,多看看书。今天我要给我自己”金玉良言“:要努力,要加油,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勤劳运动,要努力阅读,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