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快走!


我所谓的快走就是,大步的走,快速的走。除了做瑜伽,快走是我的第二大运动,平常下班之后我就去公园,走走走.健康杂志都有提到,每天多走路可强心健脑,既减肥又长寿!我爱美,不希望自己变老反而要比实际年龄还要年轻几岁,我爱漂亮,不希望自己身材大走样所以我努力保持最佳体态,俗语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快走让我心情愉快,我很贪心,我快走的时候,耳朵一定要听歌,眼睛期待看到帅哥跑步,手脚大力摇摆,还有加上微微的凉风,哇天啊!人生多简单多快乐!就把烦恼暂时放一边,来享受人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