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July 23, 2013

笑看人生

星期一那天,我逛了大众书局。我又发现了一本看了好开心的好书。于是,我决定昨天晚上去了附近的书局,好好享受一番,看了177页,广播响起,催我们回家了,要打烊了。哎呀,那么早打烊。今天早上,我又去书局,去另外一间书局,因为不好意思倒回去附近那间,好像被一个店里的男员工发现我有意思在那里看免费书。最终,我还是看完了免费书,我喜欢蔡澜,我喜欢他的写作,书中就是他的人生经历,好丰富,好有养分,赞!

笑看人生,分享部分本人很喜欢的人生语录,

“越描越黑,就不说好过说,但是有些人的位置,沉默代表默认,非答不可,才训练出那么精湛演技来。但是摆明的事实也要弯曲,是人生舞台的一场戏。观众也只有姑且看之,一笑可也。”

”宽容别人,自己才不会幸苦。学会了尊重,要尊重人家的生活方式,也学会了礼貌,以礼待人很多事都可以解决,要谦虚,做人不能自大,再厉害也一定有人比你更强,要宽容,真的有很多人比你不幸,对人要宽容点。“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无论昨晚吃得多饱,清晨一到,饥火燃烧,总想往外跑,去吃碗道地点面,别人眼中是安定不下来,但旅人知道,真正的原因,还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面。如今一算,在酒店度过的日子,的确不少,当年的愿望,是诅咒,或是祝福,不知道,只是明白放翁之癖,苦乐兼至,从不后悔”

“逃避也是一种豁达~每想到任何不愉快的,即刻逃避,跳入欢乐的大海,浴个通宵,久而久之,个性变为开朗,阔达。这种人,日子过得快乐,谁说逃避现实不好呢!

”人生的意义太过广泛,这个问题天下多少教家,哲学家都解答不了。吃得好一点,睡得好一点,多玩玩,不羡慕别人,不停管束,多储蓄人生经验,死而无憾。这就是最大的意义吧,一点也不复杂。“

”人生太短暂了,大情大性,才值得活下去。不理常规的感觉真妙,抛弃身外物的作为也是一大享受,其他人要说什么,想什么,让他们去吧!理他们干什么?渐渐地,除了真话,什么都不肯讲了。“

”不要和性格负面的人交朋友,也千万别对他们客气,客气只会没完没了,找大家开心的人聊天好了。不结交那纠缠不清的人,绝对没有损失。“

”保持一份“真“最重要。可以维护着你很多年,错了,就像小孩一样道歉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老了还是童言无忌,只有少数人学会这种特技。学不会的话,保持沉默。保持沉默,还是能够把这份”真“留下来。有了真,疏狂就跟着诞生。大吃大喝,大小大哭,旁若无人。又有谁管的着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