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July 12, 2011

有准!

我很欣赏于美人名主持人,个性与说话都是直爽的人,最爱看她的节目。最近在看非关命运的时候,唐立淇星座老师分析一些星座上的个性,在我看了她的一些分析说法,有些的确真说的好准!因为我自己的个性我最清楚,真的是说中了自己。

固定宫-金牛、狮子、天蝎、水瓶
其实固定宫他是很自我的一个人,他有一个铜墙铁壁包着他,你跟他讲你很需要他,他心理会想“干我什么事,我又不需要你!”
  所以你唯一能够打破他的铜墙铁壁,只有一把钥匙,那把钥匙就是他的感官记忆,也就是说你跟他同时感受到的,你对他最爱的地方在哪里,譬如说你们曾经睡在一起、抱在一起,那个温暖的记忆,你用那个钥匙一打开,他就想起来了,他就会心软、舍不得,他记得你的手脚都是冰冷的,要用很多你们的共同记忆和小小的点,而且只有你们两个才知道的那一种。你要唤起他你们两人之间私密的小记忆,他就会忽然想起来,当然眼泪就会掉下来了。
  不过有没有打对点很重要,如果没有打对点,他就不理你了,怎么装可怜都没用。

选塔罗牌更是准,心想自己不是很迷信的人,在选第二张的时候也是不知道答案的,说真的我们这暧昧了已三年了。。。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19367569088591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