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Friday, July 8, 2011

长发变短发!


长发和我走过了好多年的光景,今天我终于把它给剪短了!最爽的事是不用花太多的力气洗头,不需花太长的时间把头发吹干!前两天刚刚把头发给弄直,如果没弄直简直不像样!难看惨了。现在虽然漂亮直发但是不是我最理想最喜欢的样子,一两个月后肯定是我最满意最好看的,在这里自夸自爽反正也没人认识我,哈!星期六了,期待那天快来,即将要见到我的朋友们!爽死了。有时候,我在想我是幸福的,我也该知足,我有一堆结交了超过十年的朋友,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各有各忙,但是每当我过去或他们回来,大家都会出来聚一聚,有面子书更要更方便,一呼百应!那天快点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