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July 12, 2011

你的来电。

躺在床上,翻一翻书架里的书籍,本想找一本自己喜爱的书重看一番,因有时有些书在你那时候虽然是看完了,隔一段时间再重回看也另一番感想也了解与明白比之前更多一点。也许昨夜的天气有点闷,怎样都没什么好心情看书,就把朋友借给我的台湾连续剧也该继续看完它。。。虽然眼睛是在看着,脑子还是想着他会不会来电?8.15pm......嗯!时间还早,也许他也度完假回来也太累了,也许回来一大堆工作等着他去处理,也许。。。也许。。。。9.10pm 熟悉的铃声响起,小兴奋但也收敛因为不想被他发现我在等他来电。。。说着说着,忽然断了线,我重播两次都进到语音信箱,我知道你的电话没电了,阿。。你也太累了,好好休息吧!在我正想着你今晚会不会来找我时,其实你已准备要找我了,你的来电真的让我开心又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