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Sunday, July 17, 2011

33





三十三,天啊,今天我来到三十三了。这数字真可怕。
时间真的真的不饶人啊,我说今天这地球转得有点快过头了,请您走慢一点可不可以?
三十三,我左看,我右看,往上看,往下看,往后看,往前看,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我以前毕业后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想做就做的我,
我看到我脸皮厚厚去争取幸福,我争取到了但我却也放走他了,
我看到我从不不在意外表到今天我多了很多女人的味道,哈!
我看到我去了我梦想要去的地方,想想,我还真幸运,我有很棒的父母,让我无忧无虑到处趴趴走。
我也看到后来的我在某个关卡时,自己跟自己的思绪在斗争,那时候的我心总是打不开,庸人自扰。
我也看到后来的我在那几年的时间,勤奋的阅读,不知不觉它原来也帮了我很多。
我也看到我曾经差一点做错决定,因为我遇到我称那件事为我做过最慌聊的事。。。也提醒自己看清楚一点呐。
今天的我其实也不求很多,希望我快乐,希望我健康,希望我平顺,希望我家人个个平安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