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July 7, 2011

有诚意!

结交认识新朋友要的是诚意,你拿出诚意,我的诚意一定交出十足.不久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朋友,本来在去年这位君子跟我要了MSN,我说我加你吧!阴阳差错,原来最后一个接受的步骤我没CLICK上,导致我们事隔不到一年的最近我才发现到!他以为我在玩弄他?这位君子不好意思啊!终于我们在线遇上了,宛如大家相识好久,什么都可以聊!能不能成为朋友除了讲缘份,大多时候也要留意哪个人有没有拿出诚意,不是在玩弄。有缘千里来相会,这位君子,我会与我一群在哪里工作的朋友和你见面!也一起来认识我的朋友们,有新朋友大家一起认识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