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June 21, 2011

男人KTV




我遇到你,你遇到我。。是我们的缘分,
他能你喜不喜欢是时间真的能给你答案,
是你本来就好聊还是我们讲笑话很一致?
你的玩笑话,我真的很喜欢很舒服很畅怀,
我的笑话能被你听懂更让我乐开怀。
我们曾经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了,
是我们爱情的缘分不够深不够厚,
还好我们有的是友情。
老天爷说越想得到,越难得,放开心怀,心情也放松很多,
近来真的心平静不少。
假如有如果多好,没有如果也不要太难过,
假如有一天你结婚了。。。。我的心会想什么?
有句话说;认识你真好!
这是你喜欢的歌,不晓得你现在还有没有在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