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Wednesday, June 22, 2011

爱疯..了

到目前为止我还算幸运的,至少我没遇到太太太骄傲的人,时常都会听到身边的亲朋描述她们所遇到所谓五花八门,奇奇怪怪的人。最近又了听身边的友人说了这故事。话说当今最最最夯的玩具就属 IPHONE,IPAD,GALAX WHATEVER的.....!假如一群人堆里如果有这些玩具的人一定是兜这话题转和聊个不停。这是发生在办公室里的故事,我这友人就是刚好没有这类玩具,她的太太太骄傲的女同事说了这句“XX没有爱疯EMAIL这爱疯的资讯给她也没用!”,哇塞!这是我听到的第一个反应,我说“这女人也太欺张了吧!”,当事人也笑笑的回了一句说“对啊,我穷嘛没钱买爱疯”,我听了大笑,当事人时常遇到这样的人和事也告诉我她从来不把这类人放在心上,因为遇多了也磨练了她怎样对付这种人,我说对!不需要介意这种人的行为。我在想为什么这类人没给我遇上?我还真想见识见识这种人。一定要有这类玩具才能显示一个人的价值?一定要拿名牌包才能显示一个人的本事很高尚?一定要驾好车才能算是有地位的人?见仁见智吧!人生还有很多其它美妙的事,这些人这些事真的不需要放在心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