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June 20, 2011

终于遇见慢慢等!

一直以来听歌完全是靠一听钟情,尤其是蓝调歌曲和歌手!从以前很迷陶喆的歌,接下来的周杰伦,就没遇上了,几年前在连续剧的片尾曲听到“每天每天”才认识到方大同。星期六错过了现场直播金曲奖,幸运的星期日重播有一段精彩的让我看到了慢慢等,在ALIN唱到慢慢等,马上在YOUTUBE搜寻才知道原创者原来他是韦礼安,怎么这么好听的歌怎么马来西亚电台都没听到?爱即了。。我。“我会慢慢等,耐心的等只为了心动的那一刻”,真是应景了前一段时间处于自己跟自己说耐心的慢慢等,等了那么多年,只怕等了最后没有结果。

你终究占据了我的心房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疯狂
因为你 我不再怕黑暗
想着你让我更加勇敢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的伤
过去发生的情节让你迷惘
害怕重演在你身上
却步 让你失去了方向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有谁不会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的时候)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 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等着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的伤
过去发生的情节让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却步 让你失去了方向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有谁不会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的时候)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 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 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等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