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June 28, 2011


(去拜托鞋匠修理,必定还能再穿上几年。)

一个人要拥有这么多双鞋来做什么?有一天我与人妻好友逛街时,落力的为好友推荐这鞋和那鞋的漂亮希望她能够改改形象,因好友一身打扮实在是够老实够随便,好友笑笑的说对啊,真美不过也不需要啦,因为我老公说一个人为何要买那么多双鞋,一两双鞋就够穿了。。啊~~我也当场羞愧不已。因为我一人就有好多双鞋子,毕竟要看场合穿鞋要与衣服搭的呀!但是我也觉得我还好而已因为跟老妹子比我差天差地呢!女人永远都会觉得鞋子不够穿,要出席宴会总是觉得衣柜没有合适的,就有借口为自己添加新衣服鞋子了,女人的钱最好赚了,不是吗?哈哈。。看看这双球鞋,我都快要忘了它了,我想这鞋有四年了吧!怎样还很新吧!不过就在这天穿了它不久。。。噼啪!!!鞋底开花了,就说吧鞋子放太久没穿就会给你好戏看,脸都绿了。鞋要那么多双为何?有道理啊!偷偷的说,我还有一双A牌的球鞋也很久没穿了,就鞋码买大一号了,穿起来真像大象般,以后绝对不要浪费乱买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