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Sunday, June 12, 2011

捐血这件事

有点紧张,不过很有满足感。

终于昨天我完成了这件事。捐血早在几年前,脑海里已有闪过这两个字,奈何当时勇气不够,也没有人结伴,老妈子当时也不同意,后来就不了了之。去年,当我获悉我弟静静悄悄的在他公司举办的捐血活动也捐了,啊~他都捐了我这大姐还等什么呀!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这件事。可惜又一年的咻走了。。。。
朋友知道我想捐血,昨天也给我行动上的支持,特前来陪伴,我感恩不尽!过程中都顺利但是并没有成功捐出足够的血,真遗憾,不过有了这次的经验,希望下次我去,一定要贡献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