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部落格开工大吉!

有没有发现要迎接农历新年前夕,心情特别不一样?我觉得我自己就是,很多东西要做也勤劳的去做,很多之前想买的这个时候就马上买了,不就是花红到手,欢天喜地!新年之前也想了很多,计划自己应该要改变自己,应该要有目标,应该去进修,应该这样那样。。。。哇!好多事情都想做,我就只怕自己的惰性掩盖我的冲力。。。担心 担心 担心!诚心希望自己在龙年真的做到“有所改变"这件事,噢~~~就像今天,我终于来到我的部落格开工了,农历年十一才来开工,希望还不迟,眼看还有有四天,华人新年就这样即将结束,人们也逐渐恢复忙工作,忙生活,忙赚钱的日子。希望自己接下有很多灵感,多点进来部落世界,享受写文字,磨练自己的文字,虽然真的不是写的很好,见得人的文章,但是我要努力让自己进步,不再只是舌头在打转,却没做出东西来,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