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旅行的意义

我回来了,虽然不是去很远的国家,但在国内旅行充电也不错又便宜。 这次,我去了好多年都没有到的云顶和吉隆坡,还有马六甲。这几年时常听到周围的朋友去隆市,因为自己已经好几年前去了几次,对它没有什么怀念而且我确实也不喜欢那个城市,太复杂太多灰尘了,那是几年前我对它印象。这次会去也多少受到周围朋友的影响,况且新开有几年的PAVILLION还真的没到访过,就是想在这次去看一看名牌天堂。总结我这次再度去的吉隆坡的感想:短期内不会想在去。THAT IS! 至于马六甲,小城市,还不错,很清洁,空气好,真是名副其实的古城,我喜欢。虽然这是第二次去,但距离上次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可惜我住的酒店离鸡场街有点远,我们两个年轻的本事走可是妈妈就累垮了。
中华茶室的鸡饭粒~好吃!
三叔公的CHENDOL...好吃但甜了点。
拿号码排队,知道在买什么吗?原来是薄饼POKPIA....谢谢当地的MS.KAREN提醒我们拿号码,她说这流动挡的POKPIA好吃。
马六甲河,从哪里也可以坐船欣赏马六甲七彩缤纷的老建筑屋。
自从看了开心乐龙龙MV,看到马六甲红屋,我就期待和准备好要在红色的墙拍张漂亮的照片,我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