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财神爷给TIPS.....

话说前天也就是星期三,放工后天气良好,当然是不会放过机会运动,老妈也兴致要跟着去,很好老人家更是要运动身体好,到马中我走我的大路,老妈走老妈的公园,一个小时后,我走回来,与老妈在公园会合,才与老妈做下聊天五分钟,突然"Pang"的一身在我们的耳后,我好奇的回忘,我说“奇怪了,摩托车为何会倒下了,而且有没人在附近???”不过了一会,我与妈起身要离开,老妈说过去看一看摩托车牌几号,我还没来得及走前去,就看到摩托车的主人与孩子跑向前,要把它扶起来,我也走到要靠近是看到也嗅到汽油从油缸里留出来,主人是土著来的,回到车里我说“可怜,汽油给留完了,不知还能不能启动,车牌是126喔!有三个人那就加3在车牌前面或好面,老妈说”好像不止三个人哩,是三个小孩加大人噢“,我说”是吗?当我的驾近车子驾近他的摩托,是耶中共是个人,我说那就“4126 或者 1264”。。。。。都怪我脑袋记性不好,我竟然忘了那天就是星期三,开采的日子,而那时候是傍晚六点半,要买还来得及的,我忘了!!!!!!!!!我口中念的4126当晚就开二奖,二奖呀!!!!一千块钱,财神爷给我们TIPS我们竟然白白错失了。。。真的可惜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