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被人翻白眼的趣事。。。

话说吖,昨天早上在某菜市停车场,人们的车都在排队等着还钱离开停车场,我们是另一端右边的出路叉口,而另一边巷排着队的车辆的是直路排过来的,驾车人士都懂得怎样以礼貌示意,想要别人让路给你,必定会举起双手表示礼貌,我们车里的女人就很礼貌性的望着那驾四轮驱车里的男士举起手掌希望那位男士让我们先出路,坐在后座的我,亲眼看着那位男士翻白眼一次,心里嘀咕”哎哟!”(还模仿周懂口吻)在准备出路的时候又再度礼貌性的举起双手第二次,那男士又给我赏个翻白眼第二次,坐后座的我忍不住大笑起来,我说“哎哟喂哟,我就说“哎哟!那个中年男士连续翻妳两次白眼哩!”,我这一大笑也被他看到了,后来我就瞄一下他的车牌,5xxx,然后就转移我的视线,带上墨镜不再看他了,因为也没什么好看头滴。刚好今天就是开彩日,就心血来潮来个“红,黄,绿”里选一个投注站买了两张彩票,很随性很随缘的我,想说如果会中随便买哪个站都会中滴,后来我还听说这号码不久前曾经开过二奖哩,唉耶,搞不好真给我中哦!!!(发彩梦ing...)我从来没有中彩票的运气,所以一向来都不买字滴。可惜阿,昨晚没有对到半粒字(发财梦碎了。。。)啊不然我就过大肥年咯,HOHO.....


以上写的不是为了发泄或生气而写,粉粹是头脑痒加手指痒才嘀嘀嗒嗒霹雳啪噼写出来的,何况第一次被男人翻白眼。。噢~~~有这样的平台写写东西何必浪费,甘无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