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Sunday, October 16, 2011

爱情离我太远。。。


孤独的时候很渴望爱情,日子充实的时候却觉得它其实没那么重要,有也好无也罢。最近,我忽然感觉到爱情开始远离我了,之前的一切暧昧好像突然间又消失不见了,它们去哪里了?我也忽然变成另外一个人,又好像自己开始开窍了,我把这一切看的很开了。好像之前的我,每次去庙拜拜其中一定会膜拜请求的就是希望神可以给我爱情给我姻缘。求了这么多年,好像神没有听到我的祈求,我所求的都不是真的,好像都是一些过客只是要经过我这里停歇而已,休息完毕他们就走了,不见了。其实,我也早应该习惯了才对,回头整理之前发生的事好像都是这样的。也许这阵子,心态心境有点改变了,我去庙膜拜,已经不再祈求姻缘这一块,我不晓得我这样的心境会持续多久,但是现在至少是这样,因为我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当然如果爱情要来找我,我也不拒绝,因为我还是那个不放弃的人,因为一定要去尝试才会知道结果如何。现在的我只希望我日子过得简单开心,我希望我围绕我的亲人,家人都过得开心,健康和顺利而已。爱情如果没有来找我,也没关系,我想可能我更可以毫无担忧的到处流浪也说不定,以后怎样,以后才算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