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Friday, October 7, 2011

外婆入院。。。

昨天放工回家,看到老妈的车不在,心想一定是老爸回来了。放下包包,走进厨房,一眼望去厨房很干净,心想难道今晚不用煮饭?后来我开始煮我家黄狗的饭,收拾衣服之后,又想还是打个电话给老妈,问一下晚餐要不要煮。“喂!妈,你在哪里?要煮饭吗?电话那端的回应是“我在医院,你外婆不舒服,我不知道啊,要不要煮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说"好吧,就这样晚餐我煮吧”。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有苦瓜,有鱼,有我刚买回来的番茄和长豆。好吧!就煮这些菜。老实说,我不是一个会下厨的人,我时常开玩笑说自己将来是个不及格的煮妇。一个小时我搞定了。心里头又想了,上次外婆进医院搞到来也三更半夜了,我看今晚也不列外。我又打电话给妈,我说“妈!外婆还没好吗?”妈说“还没呀!”,后来我说“不如这样,我要去提款,我顺便过去探望”,妈说“那就顺便带些饭菜给外婆吃”,我说“好的”。其实,说去提款是借口,如果我不用这样的借口老妈肯定说哎呀你不用来了,我的出发点其实是要跟妈妈一起做伴。后来,我也准备了妈妈的一份,因为她也肯定肚子饿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为我自己能做这样的小事,尽然很开心,心情马上变得很好。去到医院,看到外婆有饭吃,妈妈马上有得填饱肚子而开心。其实做每一件事,不是要要求回报,只要我能做的我一定做到。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开心了,真的。幸亏,外婆后来也没事了,拿了一些药就出院了,希望外婆早日康复,希望我的家人和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