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心慌慌!

有一次,读到杨采妮的专访,提到她越看书,越心慌慌,我何尝不是?越是看多也真的会越看越心慌,尤其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从来都不喜欢倾听别人的心事与烦恼,不是不喜欢,有时候要看是什么烦恼,如果要我的耳朵我是很愿意听的。但是我认为有些人诉说的烦恼根本不是什么大事情,自己可以解决的,为何一点点就要向人倾诉?其实说自己烦恼的人有没有想到听的人其实心里也会很不舒服,其实也会造成听者心理负担?你没想到,他没察觉到,因为诉说的人只知道自己所谓的苦和烦却被我听了认为芝麻绿豆小事而已。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