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刘恺威 Hawick Lau

我不是一个疯狂沉迷追剧的人,或许个性懒的关系。这么多年来曾经被我疯狂追看的戏就只有那几部。大部分是因为剧情好,男主角的帅气让我心生好感。一旦我有好感,他的任何的戏我都想看。从流星花园的言承旭到多年后我发现玄彬的我爱金三顺,就再也没有对任何帅气男主角吸引了。直到最近电视播了国色天香,我发现饰演香浩宇的刘恺威。。。。哇!我想起他,我知道他,他是香港演员,以前都有看过他的戏,不过印象不深刻。我也知道他是刘丹的儿子。今天重新认识他,他现在多了成熟男人的气质,本来就好看的他,现在变得真的好帅!我最近疯狂的搜寻他的过去,他演过的剧!也看了他和陈松伶演的“单亲妈妈”,心里更是好感强烈。好多戏我们这里看不到,也没有很多他的消息,但是我一定想办法找到全部他演的戏,完了,我又开始陷入发白日梦的梦境里,没关系,开心就好!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