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某一天,我发现黄韵玲有写过这么一首歌,很简单的歌词却很感动很好听也很贴切自己。我也那么忽然的好想制作一个录影带,送给我自己!其实不是在吹棒自己,不是自我感觉良好,只是最近这几年,不知是被人感染还是跟上潮流,自己竟然爱上了自拍,拍最好的自己,给自己看。。。原来自己是这样的。。。。!从小最怕拍照的我就是最怕看到拍照后的自己有多难看,很没自信,今天爱自拍的感觉好像熟龄了在担心别人没看到自己其实还是很好看还年轻?人生走到三十后,原来是这样的,生活琐事烦恼多,心事多,杂念多,心理挣扎多,忽然我好想念十多二十岁的我,想念一群那年同龄没烦恼的他们和我,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们各自都藏着说不出来的心事,大家都在演自己没事很好的样子,这就是人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