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洗头!

炎热的星期六下午,吃过午餐,忽然很想给人洗个头,想到要去那间我常去的理发店,又觉得远而作罢。因为前晚和老朋友出去酒吧狂欢后隔天头发肯定沾满了香烟的味道,很不舒服!非洗不可,自己洗又懒。刚好经过我工作的地区,想到我老板最近告诉我们他的太太已有几次去那间理发店洗头,会去几次应该不错吧!我这人如果不熟悉的,不会愿意去试,因为我不想花钱去做白老鼠,洗得不好我一定心情不好,会去散播不理想的信息给我身边的朋友们,告诉他们绝对不要去光顾。做了这个决定,不爽的事果然发生!一个洗头妹的手艺好不好,几分钟就可以断定你花这个钱值不值得!就算很便宜如果洗的不好,我也认为是很不值得,就算免费给我洗,洗的不好我也认为不值得,为何不值得?不值得被这样的服务破坏心情呗!几天罪状让我很心情糟透的是,第一,头发上的泡沫只集中在头顶,其它部位却没沾到泡沫,第二,揉不到十分钟,她说好了,可以洗了,呆!,第三,水龙头的水,小得不得了,我于是出声问,为何水这么小?她说因为冷水比较小,温水会比较大,我说,不然换温水吧!万万没想到,冷和温根本没差!接下来的,啊!!!我不想说了。继续埋怨下去没有用!花了RM15块钱,隔天却自己洗过!这样的经验我还是第一次!算了,我传简讯给我的同事命令她不要去浪费这样的冤枉钱!免费给我的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