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现在处于清醒的我回想起那段暧昧的日子确是很委屈但是也很享受,这是真的。而且我与他暧昧的日子真的不短也就是两年多的时间。一开始,天天传信息,早上,下午,晚上,半夜到后来的直接通电话,很难不动心,很难不会幻想到“他是不是喜欢我?"”我好像快要谈恋爱了“,这样的暧昧一开始真的很享受,什么脸红心跳,紧张都表现出来。但是,在我试探的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时,他也真的很老实的承认,啊~~~心有一阵的凉,机会好像也变得很渺茫。暧昧的期间,情绪就像股市一样,一上一下,脑子一会清醒一会又专牛角尖,实在是陷入苦恼当中。也许年纪来到成熟阶段,不像二十来岁时扮演矜持,我也一开始一直有意无意的告白,奈何,他说他有女友,他不能接受我。这样的暧昧持续了这么久,话说回来其实是我不清醒,是我没有回到现实,是我自己认为他有天会离开她而选择我,是我想太多太多太多了。就因为放不下,两年多来我们互传的简讯我也没从来删除过,就因为不死心,所以我一直在等待着奇迹。可惜奇迹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不知到为什么,有一天我忽然整个人从梦幻中清醒,我思考着如果再这样下去只会毁了自己呀!所以我把心一横,拿起手机,看着几百封的简讯,犹豫了几分钟,还是狠下心我一指键按下删除,暧昧简讯瞬间不见了,忽然心也变得轻松好多好多,太舒服了。其实我们没有开始恋情,我们一直都是朋友,不是吗?十年后的今天,也许我会回想起我的人生路里,我曾经有过这样过客,而且不是普通的过客耶,是给我很多故事的过客,是让我心动的过客,至少在这段很长的空窗期里我没有空白过!突然想起他曾经对我说过的一段话,我一定要记下来,就是他对我说过“为什么我没早几年认识你呢?”,哇!怎样能不心动呢?多浪漫,不管是讲真讲假,这番话的确曾经然我开心很久很久。能不能走在一起,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只想说,谢谢你!让我有这样的经历,让我内心成长!也加深了解了另一面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