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May 30, 2011

六月の好日子

六月还没启航,已经收到接二连三的喜事邀请,八十岁大寿的,同学结婚的,小至周岁的。。。噢~~~奇怪了我怎么人缘都那么好!流血了我!!!说生日的那一天,其实我还有另一个公会晚宴要出席,可是老板的爸爸大寿,不必说一定要放弃而选择出席老板的,不然老板说要生我的气了。同学结婚,真巧碰到两对都在同一天举行婚礼也是是我第一次遇到,本来想如果两位的婚宴地点近的话,可以来个PART ONE AND PART TWO,果然没有,一个在北一个在南。。。。太远了!沈同学,考虑到我跟你毕业之后根本没什么交际,偶尔路上遇到你来个礼貌上招呼,有时你还来个演害羞的表情,噢~~~你的大喜还有想到我,我真很感动,不过实在是抱歉,我不得不选择放弃参加你的婚宴了,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永远,两人互相扶持到老!说到周岁的,不是老友的孩子,是老友妹妹的孩子,我也莫名被邀请了,而且我真的不认识她的妹妹。。哈哈哈,太可爱了我的朋友,三井半夜特老远从新岛打来订下我那天要去她家参加PARTY,大概朋友很想念我,她的喜悦也希望跟我分享,哈!老友,我们到时见了。六月真是热闹的日子,也是好的开始,也许就在这个月份里,豆干,你会不会突然的会约我去吃宵夜?怎么我还有这样的期待,想多了我。。。。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