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May 2, 2011

抒发心情

心情不好,心里头有烦恼,妳都怎样发泄?为什么妳可以?星期六大家围坐在一起吃晚餐时,其中一直在抽烟的甲友问我这样的问题,在我还在思考答案的同时,乙友的答案一半也为我解答了,看书!我一直在猛摇头。是的,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一直在看相关激励的书,希望可以从中寻找答案来安抚自己。甲友烟一根接一根的抽,也好奇为何我不抽烟的人是怎样过的。抽烟是一种习惯,我在想烟只是一个借口让你的脑只是一时暂停转动,却也不能把烦恼给解决,何况抽烟对身体有害,身为女人我更是不抽烟。从昨天下午开始,我的心情就开始往下沉,因为我有一点点的期望,我又告诉自己来不来也无所谓,原来我却很在意所谓,我是在压抑自己了。有时候要抽离这种苦真不容易,会让你睡不着,睡不好。我不太喜欢告诉别人我心里想什么,因为往往我自己都说不出口我的心事,写了一塌糊涂,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可是心情有点舒缓了。苦只要你走过也就过去了,转过头去看,你看到那时的自己,你会会心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