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May 31, 2011

热闹的夜

Fisherman,第一次闻到,第一次去,竟也没想到这平时经过这里看到的都是高尚住宅区的地方也有这么给人吃海鲜喝啤酒的好地方,托好多年没见的老同事兼老友的福,参与一班大哥大姐们在这里乾一杯(都是四五十岁的安哥安娣),不喝不喝也给大哥大姐们面子喝了好几杯。。。好久不见的老友还是一样喜欢捷兔跑步,所以聚在一起的这些人都是活跃的捷兔迷,而且老友也越走越远,她告诉我上个月已经走到印尼边界去了,我说老友,你真厉害啊!问我要参与吗?记得二十岁之前,曾经参与一次,几年前又参与第二次,可是我还是没什么兴趣这种走山活动,现在的我更说。。“绕了我吧!”,走出森林之后的他们一定是要喝酒疯狂一番!也是捷兔会的最终目的,这些大哥大姐们疯狂程度真是令我大开眼界,怎么说呢我到目前为止都还不能接受这种太开放的活动,其实这些人也有大部分的都是专业人士,企业界老板。。。也是我是属于“保守的年轻人”,啊~~语言与肢体都这么疯这么开放,已经走如轻熟女阶段的我真还的不太能接受,好像我的心态是保守的老人,他们的心态是开放的年轻人。。。颠倒了哈哈!
今夜。。我有点醉了,我得赶快溜开回家,不然又得给骗多几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