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May 17, 2011

转换环境!

转换什么环境?转换工作环境尤其在这里两年来重复的在我脑里出现的字!却到现在没有实际的行动,这几天转换工作的冲动尤其激烈!我开始沉思我的工作,我开始反省这几年我做了什么,我学到什么,我害怕的是什么。
要离开一间已经服务了超过八年的公司是要很大的勇气。走与不走,原因如下:
不敢走
~老板对待我们员工不差,每年花红没有缺席过。
~我与同事之间建立起来的情感像朋友般的好,这是难得的。
~工作环境可以说白份之白的自由,太舒适了。
~没有压力


~公司业绩没有进步
~每天无所事事,每天上网无关痛痒的事,每天发呆睡觉。
~没有压力也证明我们没有进步,人生变得无目标,没有突破。
~薪金不再大幅度提升.
这一切的一切另我要改变,今天,我开始准备我的简历表,开始寻求突破。祝我好运!
我想告诉我自己,今天你没有改变,没有踏出第一步,你永远都停留在这里,没有目标的人生肯定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