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终结的一天!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有没有灵感也得来这里写一写,以一个终结来送走2011,迎接新的2012.几年过的好不好?有好有坏,但是这些都是过去式了,而且老娘我本来记性也不怎么好,忘了就算。我心仪的对象数一数也来到满三年,从第一年的微微好感,到第二年不明朗的心情低落,到今年变得无所谓,无所谓不表示没好感了,只是自己做到了,放轻松,转转念,心情也不郁闷了,因为知道凡是都是顺其自热,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不好过,何必?今天心情也特好,早餐点了丰富的,我想我的小心愿也做到了,以好朋友的方式给对方送了一份礼物,一份生日礼物,一份不贵重的礼物,一份很实用的礼物,希望他喜欢,我也开心,这次终于有机会把礼物送出去,送礼的感觉真好。

好姐妹的一年,今年也有去了狮城一趟,去见见人生十载的好姐妹,去见见新认识的朋友,大家的大方招呼我很感动,谢谢你们!希望来年再安排时间给你聚一聚。

我家人的一年,今年对我家来说,过得是心情郁闷的一年,但是这些都过去了,我希望新的一年,老爸工作顺利,如果要退休更是欢迎,我妈希望她天天有笑容,也提醒自己少一点跟她发生冲突,哈哈!我妹,希望我没那里跌倒就那里爬起来,一定会过得更好,一定遇到真爱和疼爱她的人,只要妳相信,老姐祝福妳一定要幸福!我弟,希望我弟工作顺利,升职顺利,爱情顺利,总之样样都顺利。最好的我,希望自己快乐,也希望我们一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再见了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