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开心乐龙龙!!!



说真的,看这么多年的贺岁MV歌,这个MV是我看过最令人感到的新年MV,最有欢乐,最HIGH,我最喜欢的。不知道为什么,也不会解释,就是喜欢,很开心看到这么多人跳舞,看到全马十三个州,看到自己的古晋马中,大伯公庙,啊太感动了!好团结!!其实那天拍摄我有去马中,其实自己还真想嘎一脚呢!没办法上班时间到了我不能参与,不然我也在MV里面啊!哪位想到这样好的概念的人,真赞,好赞好赞!!!一定要让很多人看到我们马来西亚华人一起来参与的新年MV,看看我们马来西亚十三个州美丽的国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