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大人的时间,大人的想法,大人的心病,大人的互丢责任。。。大人的一切一切,我搞不懂。是我想法单纯了?研究人其实有时还蛮好玩的,只是我的情绪管理还不够格,或许我去都硕士学位的关系,我不及格!当那个人一直对你不善时,把你的怒气放一边,从新再仔细看那个骂你的人,你会发现某些东西在她身上,为何她有这样的个性,哦!原来这和她小时候成长有关系,看看她的父母,看看她的兄弟姐妹,哦!原来她是在这样的环境成长造就了她这样的性格,这也难怪,为何她是这样的。只是,往往我一时忘了,忘了体谅她的性格,才会很轻易的被影响,之后就在生闷气,闷气一来,大家都被感染了,接下来就打事不妙了。。哈哈!我时常看有关激励的书,但是看了看了,但是闷气一来袭我却却忘了,啊,我知道了,我是因为不够努力,二零一一年最后的一个星期,好好检讨自己这整年来的表现,新的一年来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