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Wednesday, May 15, 2013

新山

"The Southernmost Tip of Mainland Asia"
"Tanjung Piai Kukup"

柔佛新山,我以前对它的印象不好,空气不好,治安不好,所以我对这城市没好感而不会想要过去游玩。这次的列外,我势必要看一看这城市以外的地方。我不去主题公园,我不去消费的地方,我想去看山看水看风景。我希望对方可以趁机拍照,而我可以走走看看。因为前一天从狮城回到新山的家已是接近午夜了,大家都累了,隔天睡得有一点点迟,本来说好早上六点就要出发了,结果迟了一个小时,吃过早餐,驾了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第一个地点就是PULAI山,因为我要练习爬山。。。哈!多重本,古晋山不爬,飞到新山爬的耶!厉害吧!下山之后已经中午,我们去吃笨珍出名的cendol,也是第一次去Pontian渔村”Kampung Nelayan Air Masin Kukup, Pontian"据说好多新加坡人都喜欢乘假期来这里过夜度假,时常听到这地方名,有幸我终于到此一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