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Wednesday, May 15, 2013

我的四月


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

工作了接近十一年的公司,我终于和公司结束了雇主与员工的关系。四月,美好的四月!我给我自己出去狂玩一番!我要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我要去完成我的梦想!就在四月。首先,我给自己安排的第一个行程,就是去新加坡环球。新加坡对我来说可以是第二个家,我有好多朋友都在那里,后来我翻看我的护照本,原来我每年都有留下一个盖章在哪,我是太喜欢过去哪里了,还是有什么还没完的缘份要我续缘?我不知道。老样子。。我还是喜欢玩惊吓,一声不响我又飞过去,然后一个一个给打电话,我想她们已经习已为常,只会丢下一句”又来这招?“。。。哈哈哈哈。此次过去和以往不同,我这次想去环球,感谢老人特地请个假,陪我玩了一整天,还为我拍下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第一次体验4D...第一次成为专业相机的模特儿....,我说”吖!我好怕被这种相机拍,因为我都觉得自己不好看“,老人说,这不是原因,是拿着相机的人都问题!原来真是如此。。。默默欣赏老人的拍照技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