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Sunday, May 27, 2012

罪恶感!

我买了一双很贵的拖鞋,就只是一双普通的拖鞋,但是买下之后,一路回家的途中,我的心忐忑不安,一直重复的想“我这会不会很浪费钱?”我这会不会有点奢侈?“。。。 上一次的拖鞋,华人新年前就坏了,坏的这拖鞋,其实也不是很便宜买来的,但是比起这一次却多了一倍的价格买下。。。”我。。失。。心。。疯。。了。。?“ 但是!但是!但是!那双拖鞋虽然只跟我两年不长不短的日子,但是它已陪我行走香港澳门新加波了耶!值了吧!(就是这样为自己说了一堆借口,还不是安慰自己买它不会贵而且没有罪)。 如今,没有属于自己拖鞋的日子也四个月之久,东看西摸了鞋庄的各个品牌的拖鞋,我对这双拖鞋念念不忘。后来,有一天下着雨的晚上,我失心疯来了,我去买了。所以,罪恶感就在那回家途中莫名产生。我这态度是好的,对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