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May 21,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这又是其中难得被我看上的好戏。怎么说“难得”?因为我多年来不再一天到晚沉醉接看连续剧的人了,可以说二十岁过后就不再疯狂电视人。被我看上的就表示我看了一定多少会记得心里的人物,故事,情节,可能我用说的会说不出来,但是你可能不知,其实我放在脑袋慢慢回味。 看偶像连续剧,我一定会选优质的,不喜欢“飞来飞去的情节”,不喜欢“神经病无聊的情节”,就是“正常的情节“适合我。 我想我也希望我身边也有个李大仁,李大仁。。。其实我身边也许有李大仁,只是。。。。。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分享戏里我喜欢的台词吧! “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完美,多看看妳生活当中美的部分吧!否则我们永远会有羡慕不完别人的人生”~~程文青 ”爱情不是“比较值 爱情不能只是”条件论, 婚姻更不能,如果没有爱,一辈子不能走下去” 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要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李大仁 ”万事万物,都有赏味期限“~~程文青 其实有时候,爱情是需要有一点怦然,所以就让它自然发生”~~李大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