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Monday, March 26, 2012

太玄了!

什么意思?话说星期六晚上,老友难得空闲来电与天南地北聊一通,大家互相聊起自个的前男友,我说我与第一前男友确确实实没有缘,连分开了整七八年都没有碰过,老友也说起她很久没碰到但是不知怎的不久前就遇到了,聊起中间好像注定时间会安排在哪时间点遇到的幕后故事,听了之后的我,会不会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呢?搞不好和聊起她之后就给我遇上之类的,两人哈哈大笑,还说要是真的遇到了,一定马上通知她。 奇怪的事就发生在第二天,而且我也没有想到发生的这么快(哈),我竟然遇到他!在前我还胆荡荡的说遇到一定会打招呼,没想到当天鸵鸟心态的态度还是没变,一眼扫到他,眼睛二话不说马上移开,假假看其他东西,没有慌没有张,走开一段距离后心中觉得好笑也觉得怎么会这样呢?看到他第一个我脑子想到的事“咦!这么现在看起来有点矮了?”吖,没礼貌!!!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这就是我。虽然觉得可惜不能成为朋友,虽然分手后是自己说“我们做回朋友”,可是到头来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虽然曾经被朋友说我残忍,但是我就是这样,没有改变,我自己都猜不透我自己,没办法没能像其他人一样“分手后还是朋友”。但有件事真的真的可惜,就是马票开不正,我与他的年龄,就差最后一个字!!!哎哟,真是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