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Friday, March 23, 2012

无言,无题,呜呜呜

想写却不知要从那个点写起, 想分享又觉得好像琐碎事有什么好分享的,每天的事还不是一样的事,睡前检讨一番,醒来就忘了,从新再来。 想加强文字学习,发白日梦幻想自己是文艺才女,来到这里,脑汁挤破了,还是。。。唉呀!这么搞! 在键盘游走,走来走去,就是滴滴答答以上无聊废话的字,”废话“忽然想起昨晚在游泳池发生的事,相约好久不见的朋友在泳池见面,一下水,好像很就没有遇到会讲话的人类,捉着朋友努力发表,努力演说,朋友说我“口水多过茶,不是来减肥的吗?”。。。也对,忘了我们的目的是要游二十圈!要不要来猜猜我后来有没有做到@……@ 我在废话一堆时,正是听着这么好听的歌。。。伍家辉~灰 呆在荧幕前,呆呆呆,呆着呆着还是呆着,算了我还是离开这里,看看这两天的末日,我会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还是无聊的事,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