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uesday, August 9, 2011

It's my Birthday!

0810 的今天是我32岁生日了!
我今天要高调多一点点,
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我要祝我自己身体健康!
我要祝我自己天天黑皮!
我要祝我家人平安健康!
我要祝我朋友快乐幸福!
也希望地球少一点灾难!
谢谢很多好朋友七早八早飞来的短讯和邮讯的祝福!
谢谢弟弟妹妹和安娜的贴心礼物!
谢谢朋友们送上的蛋糕,谢谢朋友们的细心送上的本书!
谢谢同事的一餐,谢谢爱丽丝的泰国餐,要谢谢的人真多,谢谢朋友们和我过生日!
啊~~~~~这一刻,我真的是很幸福!很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