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笔记!

我有一大堆笔记本,也喜欢收笔记本,每年都希望拿到好用的免费笔记本。笔记本在工作上我是完全排不上用场,也不是很需要。我的笔记本都是我在胡乱写东西,记下重要的东西,记下别人交代的东西,记下别人的地址,记下自己什么时候添车油,记下很有意思的文章,记下自己想要买的书,记下。。记下。。。记下。。。都是记下有的没的却对我来说有用的,哈!不过,在胡乱写下的情况里,有时紧要关头我却找不到我要找我记下的东西。。。从头翻到尾,从尾翻到头,反复翻来翻去,在那里?我明明有写,为何找不到?难道???另外一本,又翻又找。。。心中就会嘀咕,下次要写整齐一点,要固定写同一本之类的。但是,下次还是忘了。。。。老毛病,缺点跟了自己那么多年,一下子要更正回来还真是不容易的事,唯有尽量改善,慢慢改良!写笔记其实最大的用处就是希望可以提醒自己记得怎样写华文,有感自己已经严重依赖电脑,电话的拼音书写,我发现自己忘了很多很多生字,很简单的生字我却不能马上写出来,是悲哀!所以我还是继续努力写字,就像回到小学老师给很多功课要学生写字一样,希望自己不会忘了怎样写字!不要忘记我们的母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