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Thursday, July 18, 2013

因为MINION所以MINION

我原本不知道这个小香蕉的存在,我更不晓得它原来很出名。最先让我接触小香蕉的人是他。他呢,某一天好像是在信箱还是WATSAPP给我传来小香蕉的图片给我,因此介绍了它给我认识。但是,我没有因此对它留下深刻印象,直到最近,我的脸书首则动态一直有它的出现。干嘛呀!它出现一定有原因。我后来呢就问我妹妹,我妹如是说“哎哟,我有玩它的游戏吖,所以我懂,它好可爱的“。。。原来是这样。。。
那,我又回头问了他,他也说”对阿,最近很火红,它的戏上映了,这是我一直等的“。。。吖~是这样哦。后来,我又看到脸书朋友分享他们吃麦当劳而得到小香蕉的收获,我当下就想,好呗,我今晚就去麦当劳给它买下来,我欢喜做这样的事,我买下来送给人,我看到他人感动欢喜,我就欢喜。当晚当然我买不到啦,我这后知后觉的,早就被人买清光了。
第二个星期四,为了抢头等舱,我凌晨四点半起床,五点到二十四小时的麦当劳,满意,满足,开心,因为我买了两个小香蕉,一个恶魔。丑的恶魔我拿了,其余的一个给妹妹,一个给他。
第三个星期也就是昨天,怎么搞的,外边疯传午夜十二点就会开始卖。天啊!我开始担心起来,虽然我不置于疯到某种程度,但是,本性想要的东西,就是无论如何都想得到。好啦,这下给自己使命,十一点抵达,十一点半开始排对,十二点一到开始了,既不知才不到五分钟,前边传来”完了,没有了“。。。哇!不可思议,才不到十个顾客就完了,后面全部百忙一场,这是傻眼。我知道一些人一定会直驶到城里的另一间二十四小时麦当劳,我当然是回家,睡觉比较重要。
于是,我补眠了几个钟,我的使命又再次出发,我不死心我还是去了机场的麦当劳一趟,确定真的完了,我就决定去三哩的麦当劳。一抵达,不敢相信眼前所目睹的,三十几人已经排好队了。。。真是太疯狂了,that's really crazy and over..oh my gosh!七点才营业哩??那么早?听说抢头号的凌晨四点就到了。哇~~~~
犹豫一阵,我还是赌一把。知道吗,我等了两个小时才轮到我,感恩我买到了。买了四个,妈妈一个,妹妹一个,他一个,我也一个。传个好消息给妹妹说我买到了,但是这太疯狂了,十多年前我我常常做这种疯狂的事,今天的我不是很想了,原因我会体力不支吖。。哈哈。下个星期,最后的MINION AND EVIL我告诉妹妹,我不排了,因为我买了四套快乐餐却没人吃,太浪费了。大家读有了两个MINION TOYS,很满足了吧,对吧?所谓,知足才长乐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