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末日年的最后一个月~十二月!

今天是十二月一日,恰巧今天轮到我的值班日,很好!因为今天一早特有灵感,特有感触,特想来这里写写我脑子想的事情。虽然昨晚接近午夜才入睡,可是我却在凌晨五点就醒了,戴着耳机听歌直到六点才起床,是常有的事,之前更是很勤劳的爬起来看电视!不要惊讶,这些都不是大惊小怪的事。虽然睡得少,但是今天的精神真的好好。早睡早醒,迟睡早醒,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我多年来就是这样生活的。不知哪年开始我已经很习惯睡得少偶尔还睡不着的状况,我却很少对过自己发脾气和烦恼,试着与它和平共处,自然就不觉得为了睡不好的事而烦心忧愁了。

每年来到最后一个月,都会开始回顾和反省自己在这一年里所做的事。而又开始计划明年的目标和愿望。

想着想着想着。。。。
~我年头就开始想着和试着要换工作,也去应征,最后却没成功,之后公司就做了转变。。。
~每年都设下买十二本书,看十二本书,天呐!我真正看完的书才五本左右!太懒散了我。。。
~多了一项运动的事项!羽毛球!越打越欢喜,还希望自己可以学好它!
~我终于爱上跑步!在这之前我总是认为和以为我不行,开始逼自己跑到过程中发现,跑得对的姿势,其实不累的!之后还参加了五公里夜跑,还跑完不让自己停,是我觉得很爽的事。幸亏,朋友们一致确定买机票实行神山之旅,才让我积极的跑步以作明年爬山的准备。。。期待明年的到来!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爽的事?减肥成功!!!嘴巴不知说了多少回,多少年,今年我终于在很短的时间把自己恢复二十多岁是的体态!自己看自己FIT多爽的事!前提是还是要健康,健康和健康!
~车祸!吖,皮包流血了,这不打紧,重要的是对方和自己都平安!善哉~善哉~。。。
~感情的部分就不说了。。。
~旅行的部分没舍特别。。。
吖!我还是在梦游的,蛇蛇的走过今年,再这样下去不行,明年一定要很不一样!
”积极改变“送给二零一三年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