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不错过!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意外车祸!



27/9/2012的昨天,是我拿驾照了整十年以来第一次发生严重即难忘的意外车祸。玄的是,在还没发生这起事故之前的某个早上,我如常上班出们,就在自己家外面路口也被突如其来,差点就撞上不知哪儿出来的摩托骑士,让我这几天心里都一直在纳闷,为何会差点撞上摩托骑士?昨天,还没放工之前,还在想要不要回去久公司拿信件什么的,另一边又想其实隔天早上去拿也一样呗,一直在挣扎去与不去,我在想如果昨天我直接就回久公司,我就可以避过这场车祸,但是这世上是没有如果的事,事情要发生总会冲着你来,没有如果,没有早知!

适逢下班时间,对面路的车辆排队缓缓的塞着,有个好心的人,停下让我转进右边路口,就在我准备弯进的时候,就这样突然发现有个黑影撞过来,撞到我的左边的门!当下,我心里就一直想“完了,完了”,把车停下,呼口气几秒钟,就下车慰问摩托骑士,看到他没有流血,当下就放心很多。骑士本来想生气问我现在要怎样?我却第一件事,慰问他还好吗?他口气也软下来,争执是没有用的,冷静处理是上上策!不是没想过要找救兵,后来还是觉得不如自己试着解决,不惊动任何人,如果对方野蛮,再找救兵也不迟。我告诉对方,我的车也撞的很严重,对方也点头表示同意,一开始,对方手里一直拿着手机说要问一下多少钱来修理,一下又说需要三百块钱,我说三百块太多了,他又说不如一半,我说我没有,看着对方拿着手机好似要联络某某人,自己却没拿着手机下车理论的举动,我没这么做,因为这只是一个小动作吓唬而已!我说不如我赔你一百,因为我身上也就只有那么一百块钱,我一直游说他可以吧,就这样吧!对方其实想说要我的联络电话,修理了多少钱就联络我,我拒绝了,因为我知道这下以后的日子会没完没了。之后在我不断的游说下,对方同意收取我的一百块钱,事情就解决,我马上说对不起不好意思,谢谢你了,马上开车走人,一回到家才开始感受到什么叫害怕和惊吓。

今天早上,来到办公室坐下来想想昨天发生的事后,我脑子里闪过“其实我昨天好MAN一下耶”没有惊动任何人,没有找救兵,自己一个人处理,我问我同事你会不会觉得我好MAN? 同事一直点头说“是耶!是耶!挺勇敢的!哈哈哈!无论如何,事情的发生了就让它过去,不再去想发生的原因,谁对谁错,接下来修理车一切的费用安排还等着我去处理呢!吖!皮包破洞了!但谢天谢地,对方没有流血受伤,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本来昨晚还要载朋友一起去打球,车门开不了,马上告知朋友,我需要她来载我了,没下子,另一个朋友马上来电说就让她来载我们一程,真感恩!就如朋友说的“破财消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